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厕所又开闹啦!推出手机卫生纸凑热闹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1-10 10:3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手机 有多脏?手机卫生纸来拯救它。



日本大概是个爱干净的民族,尤其是它家公厕,被给与100%的关注,现代化、高科技化!之前就有黑科技入住日本公厕,抗菌坐便,还有坐便器的清洗系统之前就火了一把!



如今,出现了又一黑科技,不过这个黑科技很是贴心,就是手机卫生纸,顾名思义就是给手机擦擦干净用的啦!



要知道手机上的细菌还是很多的,虽然多数无害,但是若是遇到什么不干净的,比如葡萄球菌。现在至少有20%的人会携带这种细菌,一旦被它入侵伤口,极有可能引发感染,严重者危及生命。(小编就是在危言耸听,又不是没发生过!)



这款专门给手机屏幕清洁使用的卫生纸,由日本电信公司Docomo,它安装在日本机场的厕所里。



原因为何?



还不是因为你的手机上的细菌比抽水马桶上的细菌多得多了,蹲坑用手机更招细菌来!不过,到底多脏呢?有人说5倍多,有人说18倍,也有人说50倍……(小编混乱中——)



在这款手机卫生纸上,印有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明了,只需要我们撕下一段卫生纸,折叠后就可以擦拭手机了,擦完了请扔进马桶,随水冲走,完事!



另外,这个纸上还有Docomo的wifi加密码,一些旅行和翻译的信息,以便解决外出无网的难题。



不过,这款手机卫生纸和普通的厕纸长得差不多,只是更加迷你了些,看起来真心很普通。



目前,有消息称这种贴心的手机卫生纸可以在东京成田机场体验到,不过这个只是一个活动,它到2017年3月15日就结束啦。(东京好遥远啊,小编还是乖乖地拿酒精棉花擦一擦吧,记住每周一擦哦!)



小编的自问自答:


1、提问:我是上完厕所用,还是洗完手用?洗完手了再用,要抽两次水,会不会太浪费了?


回答:你不会上完厕所,洗完手,擦完手机,扔进马桶,一起冲走啊?!


2、提问:这款手机卫生纸的材质?清洁程度如何?


回答:这个小编其实也不知道,不过手机的细菌可以用普通的消毒湿纸巾或者酒精棉花擦一擦就可以达到规定值。估计这款手机卫生纸的除菌能力不会差,毕竟技术get很容易。


3、提问:为啥是个活动,到2017年3月15日就结束?


回答:估计是为了销售打广告的,不是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些八卦新闻,什么出轨啦,离婚啦之类的,估计是同一个道理!


来源:智能硬件小站作者:临青溪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