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理想成熟女人排行榜 有你认识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 9: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理想成熟女人排行榜 有你认识的吗?


天海佑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现代女性的生存方式和价值观呈现多样化,但是女性对于不同年龄段也会设定自己的目标,日本网站ORICON日前对10至50岁年龄段女性进行投票调查,评选女性最崇拜的“最佳成熟女人”,女星天海佑希成为榜单冠军。


天海佑希在宝冢时代是最受欢迎的男角,离开宝冢后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现在她时隔一年主演的日剧《Chef~三星营养午餐~》正在富士台热播,这是她首次挑战主厨角色,过去天海佑希曾饰演过刑警、律师、主持人和教师等各种角色,一位20多岁投票人留言说:“天海佑希塑造的都是很独立的角色,感觉很帅。”一些十几岁的投票人称赞天海佑希给人帅气姐姐的感觉。



天海佑希被选为“最佳成熟女人”并不是只因为她帅气,她除了是一位容貌端丽的知名女星,私下里也很爱笑,参加综艺节目时感觉很平易近人,九月她还首次挑战综艺节目主持,一位五十多岁投票人称:“天海佑希除了英姿飒爽,也有女人可爱的一面。”


安室奈美惠


今年九月,天海佑希参加了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当时她宣布终生单身,要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成为热议话题,有三十多岁的投票人称:“她能够坚持自我很了不起,她一直贯彻自己的生活方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