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猴子泡温泉销魂照走红:这也太享受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6-12-29 15: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日本的“泡汤文化”由来已久,对于我们来说,温泉只是偶一为之的休闲享受,而对于他们来说,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然动物们也不例外。昨天,日本北海道函馆的汤之川温泉的热带植物园猴山中,一群日本猕猴悠然自得地泡在露天温泉中,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


日本的“泡汤文化”由来已久,对于我们来说,温泉只是偶一为之的休闲享受,而对于他们来说,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然动物们也不例外。


昨天,日本北海道函馆的汤之川温泉的热带植物园猴 山中 ,一群 日本猕猴 悠然自得地泡在露天温泉中,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


随手摄影师把这些照片拍到网上后, 猴子 销魂的表情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有网友调侃称,2016年猴年即将结束,担当了一年主角的 猴子 们要好好泡泡温泉消除一年疲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