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女性最想成为的样子排行榜出炉 石原里美霸两榜

作者:佚名  来源:七丽时尚网   更新:2016-12-23 15:5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日本的Oricon Style榜单在票选“日本女生最想要的脸蛋”排行榜名单出炉,曾在2013-2015年连续叁年夺冠的北川景子今年则位列第二,石原里美则依靠兼具性感可爱的形象登上榜单一位。榜单中的前十名分别为:石塬里美、北川景子、新垣结衣、绫濑遥、深田恭子、桐谷美玲、有村纯架、佐佐木希、宫崎葵、井川遥。



另外,石原里美连续2年拿下日本美容杂志《美的》读者投票选出的“女性最想变成的脸”第一名。今年是石原里美的大丰收年啊,刚刚结束的日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剧中她的穿衣搭配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女孩的关注。20日,石原里美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她提到,圣诞前夕的12月24日将迎来30岁生日,能在二字头即将结束的4天前获得这样有魅力的奖项,非常开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