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了治颈椎,日本人民连"木乃伊套餐"都用上了…

作者:佚名  来源:哒哒进口   更新:2016-12-23 15:5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系《哒哒进口》出品,免费代购国外优质趣闻,童叟无欺,终年不断货


作为上班族,你是不是也这样亚健康呢?肌肉僵硬,面部瘫痪,一扭头还嘎啦嘎啦响……


为了让自己不要过早猝死在电脑前,人们纷纷跑去做按摩、做拉伸,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但日本人最近想出一个新方案,用更趣味的方式解决身体僵硬难题——“成人包皮(Adult Wrapping)”!


哒哒君第一次看到这个词的时候老兴奋了,但仔细一看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简单说,就是用一块足够大的透气布,将你的身体紧紧包裹在一起,坚持15-20分钟。



这种“包皮疗法”被称作“Otona Maki”,最近一段时间频繁出现在日本的电视节目里,引发了十一区人民的热议和大量尝试。


Otona Maki 是一位名叫 Nobuko Watanabe 的教授研发出来的。他之前以发明“Toco Chan 孕妇带”而出名。


据说这种方法可以纠正错误的坐立姿势、缓解身体僵硬。因为婴儿就经常用同样的“包裹”方式来纠正微小的生理缺陷,或者给予自己一种安全感。Otona Maki 希望让成年人也获得同样的治疗。



Otona Maki 的收费标准是,30分钟疗程要3240日元(191元人民币),50分钟疗程则要6480日元(383元人民币)。



根据日本博客 Vienna-Juku 的说法,这种“包裹疗法”还是有它的好处的。比如众所周知,婴儿和儿童的脊椎都非常灵活有弹性,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僵硬。当你把肢体短时间固定在一个位置,则可以恢复过去的灵活性。


可就算日本人民再重口味,这种姿势如此奇怪的“包裹疗法”也太诡异了。日本的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不少质疑它的声音,有人说这像“制作木乃伊的方法”,有人则直接拿它和“日本恐怖电影”相提并论。


换做是你,愿意花这个钱么?唉,哒哒君还是去楼下健身房举铁吧!


编译自【odditycentral】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