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惊艳!日本人扫落叶也能“搞”艺术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新闻   更新:2016-12-22 9:2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惊艳!日本落叶艺术作品风靡社交网络


日本的春天是绚丽夺目的,因为到处都可以看到竞相开放的樱花,而现在,日本的秋天也是光彩照人的,因为日本民众用落叶创作的各种艺术作品同样让人流连忘返。日本民众在街头用落叶创作的爱心、花朵、卡通形象等艺术作品,称为“ochiba”(落叶)或者“落叶艺术”,近期风靡社交网络。



据悉,“ochiba”是指日本民众用秋天的落叶在街头或路上创作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一经上传,即在社交网站Ingstagram上引起轰动。于是,更多的当地落叶艺术作品接踵而来,其中包括爱心、各式各样的花朵及维尼熊、皮卡丘、龙猫等卡通形象,也有一些作品是在原有的画作上做些装饰。





在日本,男女老少都加入了创作的团队――小孩用落叶装点自己的卡通画作,成年人用落叶装饰常常经过的道路,各种各样的造型令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如此一来,秋天的日本也会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盛景之一。



美国11岁男孩在地铁站为市民提供付费情感治疗


美国纽约市11岁的情感小治疗师西罗·奥尔蒂斯每个周日都会在布鲁克林区的一个车站里为焦虑的市民们提供简短的交流治疗。市民只要花费2美元(约合人民币14元)就可以和他聊五分钟。



奥尔蒂斯的“客户”通常是害怕改变但想要寻求建议的纽约市民,比如对妻子开始吃素食感到焦虑的丈夫和总相信过去比现在好的人。纽约市民们都感激得到了他的帮助和建议,有个病人甚至专门向他的父母表达了感激之情。


奥尔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这个灵感源于自己在学校受到欺凌。他每周用自己挣到的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7元)买吃的东西给学校里没钱买饭的孩子。


他的母亲表示他第一次在车站里提供帮助时很紧张,但几周后就变得自信了。奥尔蒂斯认为是父母教会他善待每一个人并追寻自己的激情,并表示自己以后不想做咨询师,更想做视频游戏开发者。


一位任性的妈妈


还记得2015年给自己的孩子分别准备了87份圣诞礼物的英国妈妈吗?这位英国28岁年轻妈妈艾玛·塔平今年打算用96份礼物“宠爱”她的三个孩子。



2015年艾玛花费了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给孩子买了一大堆礼物而备受网友的议论,然而网友的批评不能够阻止这位任性的妈妈。今年她打算进一步“升级”,给每个孩子准备96份礼物。她不认为这么多礼物会宠坏她的孩子,圣诞节就应该给孩子尽量多的礼物。她在采访中表示,“我并不是天天都这样宠他们,一年当中所有的礼物都在圣诞节这一天送给孩子们,他们都很开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