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总决赛进行中 网友一边倒:负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3 11:1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2016-2017年“最可爱女高中生”选美总决赛即将打响,近日晋级最终决战的14名日本各地佳丽集体亮相,却遭到网友一边倒的毒舌批评和调侃。


据日媒报道,这次一共从东北和北海道区、九州和冲绳区、中国和四国区、中部区、关西地区、关东地区选出12名代表,加上8月份选出的“最可爱高一女生”冠亚军中钉绫以及伊藤夏音,共有14人进入总决赛。



按计划,总决赛将从22日展开投票,票选的结果会在明年的3月29日公布。只是这波入围的女高中生的颜值,网友看了之后几乎是一面倒的负评。


有人直呼“除了九州和冲绳的之外,其他的都不能看!”还有网友说“这些根本就是路人吧!”、“这是在选谁的化妆技术比较好吗?”但也有人调侃“这比日本小姐比赛好多了啦!年轻就是本钱。”



关东区代表



关西区代表



北海道和东北代表



中国和四国区代表



九州和冲绳区代表



中部区代表



8月份选出的最可爱高一女生冠军中钉绫(前左)、亚军伊藤夏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