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MINISO名创优品携手日本SAN-X,跨界合作推出轻松熊充电宝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2-5 12:3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与更新换代,如今,我们的手机不仅屏幕越来越大,CPU也越来越多,耗起电来自然也越来越快。出门在外,一旦找不到电源,往往会耽误了正事。于是,便携式充电宝逐渐流行起来了。市场上的充电宝种类繁多,从造型、材质到容量等都各不相同,可种类多了起来,质量也就参差不齐了,很多劣质品夏天一热就爆炸,冬天一冷还罢工,着实令人头疼。


不过,最近却有一款充电宝凭借优越的质量和暖萌的设计越众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这就是由日本知名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SIO名创优品和日本San-X动漫公司合作推出的“Rilakkuma轻松熊”充电宝。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再迎上新季,优质低价吸引众多消费者)


正版授权,暖萌小熊神还原


San-X公司拥有超过70年历史,是日本三大自创卡通品牌公司之一,其出品的小熊“Rilakkuma”因造型圆润,憨厚可爱而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轻松熊”。在配色上,浅咖啡与纯奶白搭配的主色调柔和而内敛,再加上两颗黑亮亮的小眼睛,确实可以给人轻松治愈之感。轻松熊一经进入中国,立刻风靡大江南北,圈粉无数,是为数不多的男女皆爱的卡通人物。总体来说,轻松熊不仅形象简洁暖萌,还有着广泛的粉丝基础,因此,MINISO名创优品才最终选择了这只小熊作为充电宝的设计主题,并在多次洽谈后成功拿到了小熊主人San-X公司的使用授权。有了正版授权,MINISO名创优品便可以调用大量轻松熊的原始设计稿并将其应用在产品上,唯有如此,才能避免那些山寨品牌中卡通形象失真的问题,而将轻松熊这一温暖治愈的卡通形象原原本本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打造出真正符合消费者期望的高颜值产品。


质检严苛,安全优质有保障


相比于其它需要随身携带的日用品而言,充电宝最被消费者看重的往往还是它的品质。劣质的充电宝简直就是一颗定时炸弹,一旦有了质量问题,不仅会损坏手机、平板电脑等正在充电的设备,更有可能对使用者造成人身伤害。为了切实保障轻松熊充电宝的使用安全,MINISO名创优品在全球范围内精选顶尖供应商,充电宝的每一个零件都来自高标准的生产厂家,每一道工序过后也都要进行严格的质检,以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优质。此外,MINISO名创优品还十分注重新技术的应用。此款轻松熊充电宝不仅支持连环充放电,还应用了当前最安全、快速的2A快充技术,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为手机充满电,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节省时间。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跨界携手日本San-X,推出轻松熊充电宝)


注重细节,打造零瑕疵优品


在常人看来,一个充电宝如果能兼具可爱的外形与可靠的品质就已经很不错了。然而,在MINISO名创优品的概念里,“不错”只是及格线,只有臻于完美的产品才有资格与消费者见面。MINSIO名创优品一贯注重产品的细节之处,对这款轻松熊充电宝也更是一丝不苟。如在外形设计上,不仅选择了浅天蓝、少女粉和奶油黄三种清新的颜色以供消费者随心选择,还特意选择了三种风格的说明字体,又贴心地将边角设计成圆弧形,使整个充电宝正脸看上去既大方又不失活泼,十分符合年轻人的主流审美。而在具体的容量设置上,经过了多重的仔细考量,MINISO名创优品最终选择了10000毫安,这个容量既能满足普通手机三天的用电量,又可以带上飞机,方便实用,随时随地为手机续航,能量满满。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新款轻松熊充电宝,外观暖萌品质优越)


秉承MINISO名创优品一贯的“优质低价”,这款好看又好用的充电宝售价仅为99元,只有同质量产品的二分之一!如此实惠好货,难怪一上架就被粉丝们抢购一空,不少没买到的人还不甘心地在MINISO名创优品官博留言,急切地询问下批货什么时候上架。


MINISO名创优品素有“爆款集中营”之称,品牌每年主推的数十款产品都会无一例外地成为当季爆款,令其他商家艳羡不已。然而,爆款并非从天而降,每一次推出新品,MINISO名创优品都会从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出发,对设计、生产直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直至打造出一款能令消费者真正心动的爆款,而这也许正是MINISO名创优品如此风靡火爆的原因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