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设计+德国技术,2017年最新撩妹神器出现了

作者:有车以后  来源:易车   更新:2016-12-4 13: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国内的一个新兴的豪华品牌,它的标志曾经都可以成为一个调侃的话题。在冠名过“爸爸去哪儿”之后,人们对这个品牌也有了更高的认知,并且与东风合作推出了第一款国产的B级车Q50L,动力颜值空间都不错可就是销量上不去。这次广州车展中,带来了一款更高颜值的两门Coupe版本轿车Q60,作为自己的前辈G37 Coupe的继任者,新的轿跑能否撩到你呢,让番茄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辆车的细节之处。



Q60与Q50的关系就像是BMW的3系与4系一样,作为同级别的双门轿跑车,早在15年就推出了它的概念车版本,而且量产版亮相后,整车依旧保持着与概念车很高的相似度。本次亮相的Q60来自于北美版本,相比老款G37 Coupe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声明:本文由易起说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易车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