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猴年年末,淘宝众筹上架一只日本的“猴子”!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11-24 13: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5日,天猫魔盒联合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在淘宝众筹推出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定制版首次众筹。



近日,天猫魔盒动作频频,不断推出基于IP定制和消费升级的各类版本,从产品升级到跨界合作,基于消费者需求引导产品开发。继双十一通过创新的IP定制方式推出变形金刚定制款,实现IP赋能升级后又推出了天猫魔盒萌趣趣版。阿里巴巴旨在构建“华人华语地区家庭娱乐第一内容分发平台”,天猫魔盒作为旗下旗舰终端,承担了重要角色。


跨界合作,萌力来袭


此次天猫魔盒依旧延续创新的IP定制,人物选择则与变形金刚截然不同,利用日本萌趣趣这一超萌IP,开创Monchhichi在中国大陆首次与影音数码产品合作的项目,打造专属的天猫魔盒萌趣趣版,并通过众筹方式给用户和粉丝尝鲜,一睹小盒子的大魅力。



天猫魔盒萌趣趣版除了拥有萌趣趣同款造型外观外,在包装方面上也花了许多心思。主创特意请到知名设计师打造了一款定制“豪华的精美礼盒”,全球限量5000套,每一个礼盒都有专属编码,为爱定制,可以说是天猫魔盒为爱独家打造的礼物。


定制版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内含价值399元天猫魔盒3Pro蓝牙产品,并赠送价值200元礼盒包装、价值50元萌趣趣硅胶遥控器套、价值100元3个月影视钻石会员卡以及价值30元的萌趣趣礼品袋,总价值高达779元。据悉,该礼盒套装上市指导价为399元。



在配置的上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用的是天猫魔盒3PRO的配置,8核64位CPU,2G运行内存,16G高速内存,打造最高端的礼品套装,是送家人、送朋友、送女友、送孩子最佳的礼物,不仅可以为中国家庭送上好电影、好游戏、好节目,还可以让用户体会到丰富的电视购物体验和健康生活、K歌等应用体验,温暖着中国的每一个家庭。


新品众筹,把爱带回家


11月25日至12月7日期间,每天1元钱,新品众筹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带回家。


1.36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1个+价值58元萌趣趣挂件(限100个);


2.36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1个+价值98元萌趣趣挂件(限50个);


3.730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2个+价值108元萌趣趣15CM公仔(限50个);


4.182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5个+价值108元萌趣趣15CM公仔/7300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新品20个+价值108元萌趣趣15CM公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