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华裔女孩当选日本比基尼形象小姐 表演中国功夫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11 14:3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知名比基尼制造企业三爱公司11月7日选出2017年度比基尼形象代言人,华裔女性熊江琉唯成功当选,她由此成为该公司首位华裔形象代言人。


熊江今年21岁,出生于中国四川省,9岁随父母亲来到日本,后加入日本国籍。她目前是日本电视台的气象播报员,在颁奖典礼上表演了中国功夫。她还表示,自己对中国和日本的优点都有所了解,希望能够成为中日友好的桥梁。


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身高1.72米的熊江希望今后能够成为模特儿和演员。


2016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盛大启动


作为教育行业内最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以“教育的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上旬在北京举行。届时,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的未来”这一主题。欲知教育的未来是什么样子?敬请点击关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