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百变发饰打造时尚新娘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变发饰打造时尚新娘发型


珐琅饰品娇艳花


如果你打算同时佩戴头纱和发梳,安全的做法是将它们分开戴。这样做省时省力,如果你想在婚宴时取下任何一样东西都不用重做发型。


如何佩戴


谁说美丽无法速成?时间练就的华彩与高温沉淀的雍容,大大的珐琅发梳在不动声色间,带出内敛的优雅。抬手间就转出的高贵,哪个新娘会不爱呢。你可以先用头纱盖住发髻,然后在发髻上方插入复古大发梳,用它包住整个发髻,然后将头纱用扁发夹固定并盖住发髻,最后将头纱上端塞入发梳。


百变发饰打造时尚新娘发型


“蓬”来仙境


羽毛+花卉:缀满白色羽毛的头饰,搭配轻快曼妙的曳地婚纱,使你宛如飘落人间风之天使。


败家理由


那种孤傲、那种灵动,纯洁却不受拘束的灵魂,纤弱身躯中涌起的无限活力…如此千变万化的羽毛,可以胜任任何一款新娘美妆。


如何佩戴


在《欲望都市2》中,凯莉·布莱德肖的钴蓝色羽毛造型或许能给你启发。你可以将灵动的羽毛固定在时装头纱上,为婚纱增添几分夸张的戏剧效果。或者你可以将头发全部盘起,再用色彩鲜艳的孔雀羽发饰增添异国情调。还想了解更多扮靓高招?在蓬乱的发髻中插入几簇羽毛,或用它突出你的发裹马尾。如果你选择将秀发放下,可以将头发拢至一侧,然后松松地别上华丽的羽毛发夹,让那一股飘逸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