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三喜临门 哎呀呀潮范单身节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方面的发展趋势,购物分享社区将成为哎呀呀线下渠道的重要补充。”


据悉,哎呀呀在购物分享方面有天然的优势。首先,哎呀呀的主流消费群体是月收入3000元以下,年龄在14-26岁的青年女性,而这批人是网购的主流群体;其次,哎呀呀七年的发展中积累了数以千万计的会员,哎呀呀的会员金卡已成为无数时尚女孩的必备利器,潮女汇将与哎呀呀会员卡无缝结合,会员注册及线下消费均可累积积分、兑换奖品。


“传统零售渠道一定要注入互联网基因,潮女汇则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尝试。”王勇强调说,潮女汇绝不仅限于哎呀呀的会员,它将是完全开放式的购物分享平台,哎呀呀将以开放的心态与各方合作,打造一个价值共创性平台,真正让消费者受益。


他同时表示,哎呀呀将继续坚持“100年只做一件事情,构建全球最大的饰品连锁企业”的发展愿景,以“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的团队精神,践行哎呀呀从渠道商到品牌商到平台商,最终要成为中国的女性增值服务商的发展战略。总之,“在‘世纪单身节’这一充满潮范味儿的节日里,哎呀呀以三喜临门的方式在自己的发展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