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神奇37岁女星 盘点日本10大不老美魔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河南频道-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6-10-15 12: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题:日本神奇37岁女星 逆生长成“最强娃娃脸” 怎么变娃娃脸?——来源:中国网河南频道-中国青年网


摘要: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获封“最强娃娃脸,有些人就是天生丽质,即便时间流逝,但岁月似乎就不会在他(她)身上留下痕迹,让人看了是既羡慕又忌妒。日本的写真女星森崎まみ,天生就有张娃娃脸,而且身材娇小的她,常被误认是高中生。今年已经37岁的她,还被称为写真界“最强娃娃脸”。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获封“最强娃娃脸,有些人就是天生丽质,即便时间流逝,但岁月似乎就不会在他(她)身上留下痕迹,让人看了是既羡慕又忌妒。日本的写真女星森崎まみ,天生就有张娃娃脸,而且身材娇小的她,常被误认是高中生。今年已经37岁的她,还被称为写真界“最强娃娃脸”。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天生就拥有一张娃娃脸的森崎まみ,除了脸蛋之外,就连身材也不输20几岁的年轻美眉。平常森崎まみ也乐于在网络分享美照。最近她分享了一张超深的“事业线”照片,让人直呼她“诚意十足”。


除了秀出超深的“事业线”之外,森崎まみ也常会有各种不同的装扮,也乐于分享给网友,她还被日媒形容是“神奇的37岁”。无论是换上水手服、泳装,或是绑上双马尾,可爱度完全不输年轻美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