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滑冰姐妹花,网友喷血大呼:脸蛋身材都这么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11 15:2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一对日本滑冰姐妹花。不仅技术厉害,而且最重要的是两位运动员姐妹脸蛋和身材都好棒!更有网友进行投票,网友大呼:她们脸蛋、身材都这么棒,选谁好呢?


【妹妹】浅田真央




日本花样滑冰女运动员,国际女子花样滑冰顶级赛事冠军。


是亚洲第一个三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桂冠的女子单人滑运动员。浅田真央在日本少年锦标赛2002至2003赛季获得冠军。10年获得温哥华奥运会亚军,并在比赛中完成了三个阿克塞尔三周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13年,在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女子单人滑比赛中获得冠军。14年夺得琦玉花样滑冰世锦赛的冠军。




而重点是滑冰厉害,人也长得漂亮,身材棒!不少人表示仰慕之情。




【姐姐】浅田舞


日本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曾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第6名;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第6名;2007~2008年:全日本滑冰锦标赛第12名;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第8名。





虽然成绩比妹妹稍逊,但大乐觉得姐姐好像比妹妹好看,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哈哈,不过和中国队“蹦床女神”何雯娜、中国女排惠若琪等比,大乐还是觉得中国队的更漂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