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2009春夏糖果色美鞋 女人换季不能错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春夏,糖果色依旧很流行,各种甜甜的糖果色从上到下无处不在;还有绚烂的花朵,无论是烂漫的印花连衣裙,还是鞋头仿真的绢花,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了!一起来看看,这个春天就要大肆流行的美美单鞋吧!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小尖头香槟色鞋,在职场即作到干练又不失优雅,选择船型单鞋,百搭的造型免去搭配的繁琐时间,又不会感觉到落伍,是周一上班首选的单鞋。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圆头带蝴蝶结丝带巴黎鞋,镜面般的亮泽,经典的船型设计,厚实的鞋跟,让你变得高挑的同时也能站的稳妥,船型万年百搭款,买了绝对不怕被流行所淘汰。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绿色绒面小船鞋,进入春日日针织外套就必不可少了,打底裤也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搭配正在流行的糖果色,帅气又文静的装扮,更有亲切感。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鹿皮绒面双色鞋,俏皮的感觉很受设计师们的喜爱也很受爱鞋族的喜爱,新的时尚,期待着你大胆的尝试,简洁大方的设计,可以穿裤穿裙搭配。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童话感蓝色高跟鞋,高跟加入花朵的装饰更为中性,凉鞋式设计是本季最IN的款式。不仅可以直接穿,更能搭配漂亮的丝袜,打造非常时髦的淑女形象。


糖果色美鞋


时尚解析:单色桃色高跟鞋,深沉的黑色、活泼的桃红色,艳丽色彩相辅相成地出现在单鞋上,漆皮的材质令高跟鞋更加华丽,令你双足充满了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