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造型性感帅气的厚底长靴是时尚女生冬季鞋柜里必有的鞋款,长靴的魅力不仅在于能让女生散发出独有的性感,而且对于小腿线条不够完美的女生,也有着修长腿型、挺拔身体的实用效果。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甜美和个性的混搭,异素材结合营造出双层次袜套,就像是专门为你量身打造的百搭长靴,即使明年再穿也不会退出流行圈。拥有男孩自我率性风格的靴筒侧边扣环,带有中性街头的有型设计都是最流行的元素。无论是甜美、个性、街头还是率性,为你天天营造出潮流女孩的不败LOOK。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帅气的双扣环设计搭配中统的菱形洞洞镂空的设计,拥有简约的线条和不退流行的款式。鞋底让你拥有绝佳的舒适度再加上皮革的流行,一穿上就展现出帅气的军装风格,当然也不失少女的俏皮可爱感,服装上小露一下甜美俏皮的性感更加诱惑他人的双眼喔。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今年的春节你可以当一个甜美的可人儿也可以展现出中性帅气的双面风情,简单的扣环与皮绳的精心设计,展露纤细效果的宽直筒靴型再加上加厚的鞋底美化腿型,更能衬托出完美的双腿比例。就在今年冬天,甜美混搭帅气的厚底长款军靴成就出完美女神。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今年冬天一定要追逐的流苏热潮,日杂的热力推荐让你也可以成为时尚的日系女孩。民族风十足的流苏绑绳加上独一无二的特殊缩口设计,流行元素的实搭靴型为你打造极致的个人魅力。与短裙完美的搭配,长靴修饰出迷人性感的双腿,瞬间吸引所有目光,不管在哪里都将成为焦点。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无论是甜美的短裙还是帅气的裤装都能为你轻松搭配出抢眼的自信风采,多层次的蛋糕波浪呈现出高贵公主风,细部还搭配小蝴蝶结更是CUTE,甜美的视觉和舒适的厚底穿着,鞋面的油皮呈现水亮的光泽质感。公主们,只看一眼就完全倾心于它,最能搭配你的气质,让人甜美心动。


厚底长靴超流行! 性感帅气小魔女造型


厚底长靴搭配:百变造型的女孩们,到底要拥有几双靴子才够呢?今年最IN的靴子,让你不再只有一种穿法,2WAY的多穿法可以随意变换长度的魔力展现。无论是实搭的长筒靴还是造型的短靴,无论是甜美女孩还是中性街头风格,它都可以轻松搭配出女孩想要的每一种STYLE,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