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时尚流苏靴 冬日潮流女孩搭配最爱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时尚靴款里,流苏靴成为最大的赢家,从明星的街拍来看,它就足够抢镜。长长短短、或繁或简,真是有够吸引眼球的。不仅打破了麂皮一贯的素面朝天作风,更是将其演绎得活色生香起来。


时尚流苏靴


点评:冬日型女必备的过膝长靴,性感有型的放电款式,不夸张的流苏设计让你时尚又大方,大小场合都很适合的款式,集合了秋冬最时尚的元素。


时尚流苏靴


点评:西部牛仔风搭上性感的流苏,制造出高调率性的气息。粗跟的设计让显瘦感大大提升,轻松的搭配就能展现强烈的个人风格。


时尚流苏靴


点评:嬉皮风是这一季没有它会使你落伍的单品,嬉皮的生活态度融入分量感的双层流苏和摇滚精神的古铜铆钉,快快换上它成为时尚之神吧。


时尚流苏靴


点评:楔型底的高跟满足你身型方面的问题,可爱的绑带让你一看就爱上,抓住简单的流行重点,轻松穿出时髦的休闲装扮。


时尚流苏靴


点评:带有浓浓的复古味道兼具日系风格,绑带设计让对小腿不满意的女孩露出脚裸更显纤细,可以绑出令人羡慕的性感和美感!搭配帅气裤装,更能显出女孩帅气时尚的一面。


时尚流苏靴


点评:浪漫的异国风情为这个冬天添加无限暖暖的情意,绝对高调的波西米亚风格的流苏靴让你拥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呈现出最流行的冬日LOOK!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