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长假趣味时尚专题 奇异鞋子与魔法小手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假趣味时尚专题 奇异鞋子与魔法小手袋


Luella魔法小手袋


Luella是这几年相当受关注的手袋及时装品牌,坊间一度传说它将会是LVMH集团下一个收入囊中的对象,有一天果真有此事,则它家的手袋首先要涨一次价。来看这一季的新手袋,充满了亮色、铃铛和丝带的魔法神秘感。


长假趣味时尚专题 奇异鞋子与魔法小手袋


Christian Louboutin


古怪、抢眼而又难以穿着的鞋子正在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设计师们也开始将之前通常运用在手袋上的特殊设计和面料转移到鞋履上。Christian Louboutin、Pierre Hardy、Jimmy Choo 和Manolo Blanhnik 都是因为他们的鞋履设计而成为了时尚界的大人物。假如你到现在还认为可以靠着最时新的手提包混日子的话,你就需要三思而行了。这一季,路人的注目焦点将是你的脚。


爱买鞋的你对Marc Jacobs 那双“后跟错位”的高跟鞋应该已不陌生—在一双经典的高跟鞋上,反方向安着一对高跟,从脚后跟向外突出。几季以来,随着这一类造型奇异的鞋履变得让人屡见不鲜,即便是眼光不那么老辣的人应该也已经看出了些端倪—之前通常运用在手袋上的特殊设计和面料最近被转移到了鞋履上。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有媒体发起预言,称不久以后,女性消费者们将投资购买数量较少但价格更高的鞋履。的确,就像LuellaBartley 用


名模Giselle 的名字来称呼她设计的手提包,或者Hermes 最经典的Kelly 和Birkin 一样,越来越多的鞋款也开始以明星命名:意大利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 专为Victoria Beckham 设计了Victoria 鞋,CalvinKlein 的Suri 鞋用的是Tom Cruise 女儿的名字,以Amy Winehouse 命名的Amy 鞋则是Jonathan Kelsey 的开幕设计。


一旦时尚界授予某样单品“it”的名号,这就意味着它将会流行远远超过一季的时间,例如Birkin 包或Fendi 的Baguette—它们都是长年热门的手袋。不过现在,用Miuccia Prada 的话来说,到了变一变的时候了。“手袋的吸引力最近略有减退,”她说,“我觉得这股热潮差不多该结束了。该是鞋子登场的时候了。”


Yves Saint Laurent 的Tribute 高跟鞋因为受到Gwen Stefani 和Jennifer Lopez 的青睐而成为了热销产品。从年初以来,各大百货公司如英国的Harvey Nichols 和美国的Barney’s 的皮鞋销售都呈增长态势,最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们对走秀款的需求增加了,高不可攀的高跟鞋反而比通常的、鞋跟较低、较容易穿着的“改良款式”卖得更好。


这有点令人难以理解。对许多设计师品牌而言,手袋都是它们的大救星。这些品牌既无法提高价格高昂的时装的销量,又不肯通过品牌授权来获得利润—手袋是一件非常实用的配饰,更别提它们的亮相率之高。“毕竟,你没法把鞋子变成一件如此便于展示的东西—你又不能把脚放到餐桌上。”鞋履设计师Emma Hope 说。她的马毛便鞋也曾经是一件大受欢迎的流行单品,然而,包袋的功能性事实上限制了它作为时装配饰的冲击性。“一个外形实用的手袋就是一个外形实用的手袋,”Hope说,“你不会觉得有必要成天去翻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