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8008奥运时尚复兴珠宝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尚首饰领导品牌Just Gold.Just Diamond展示品牌具前瞻性的创作力,巧妙地以“8008”作为2008年传递真女人品牌讯息的主题,藉奢华时尚的首饰表达今日真女人朝气洋溢、不受拘束的大胆风格。


8008含义


8008,其中“80”代表着80年代的奋起和变革,以及80后新锐女性的创新与自信。“08”则代表着大中华2008进步与繁荣的澎湃劲力和气势。


Just Gold以大胆、勇于创新突破的真女人态度,演绎着从过去到现在充满希望和自信光彩的不同时代。80、08,互相辉映,此时此刻,与社会一同开启光荣自傲的璀璨生活。


8008标志


8008奥运时尚复兴珠宝


一个充满线条魅力的图像,在这里,圆是唯一的线条。圆,是自然界最巨大的能量,宇宙星球无不以圆为形,周而复始的圆形,也是循环不息的永恒规律,完美无瑕的表现。


Just Gold.Just Diamond 8008标志中的圆形盘旋,是两个绚丽的呼应和回响,珊瑚红和克莱蓝两组霓虹幻变的彩虹色彩,绘出令人目眩的奔腾时尚。停不了的创新意念,为真女人呈献高人一等的首饰时尚。


8008奥运时尚复兴珠宝


“《周末狂热》千足金特色吊坠”是Just Gold 2008年推出的8008最具代表性之iconic piece特色首饰,以千足金演绎80、08繁荣自豪年代的精粹。


千足金吊坠是8和0的组合,8字镂空,实心的0字抹上珊瑚红油彩,艳丽夺目,最精致的地方是当中暗藏Just Gold徽号,更见匠心独运。


8和0数字高低错落的铺排增添了层次感,细致的活动镶嵌展现了吊坠极富韵律的美感,戴起来倍觉贴身自然,散发自信的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