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若隐若现才能征服巴黎 明星都爱透视装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2 13:3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女星最爱的透视装旋风不断吹向世界各地,此次华人女星征战巴黎时装周最大的亮点就是齐刷刷华丽丽的透视诱惑,有吴莫愁的妖媚重口味,有吴佩慈清新的白色透视清新风和黑色性感大女人,还有张雨绮和安以轩不约而同的Chloe局部透视小心机,都看点十足。


时装周劳模吴佩慈——什么透视都难不倒最会穿衣的我!


若隐若现才能征服巴黎 明星都爱透视装


最为公认为最会穿衣的吴佩慈,一口气跑遍巴黎时装周的Carven,Lanvin, Viktor Rolf,Loewe和Chloe五大秀场,堪称最敬业的时尚劳模,最难得的是几乎每次出席,LOOK都备受好评。三种风格的透视装在吴佩慈的高潮演绎下,犹如时尚大片让人目不暇接。


Carven秀场的白色一身Carven白色雪纺裙如梦如幻,上半身镂空花卉图案春意盎然,下半身雪纺飘逸灵动,最聪明的要算是搭配一双朋克味十足的高跟靴和艺术气息浓郁的手包,形成刚柔反差和黑白对比。Loewe秀场黑色镂空裙将透视风运用到了极致,大露背和裙摆过膝的透视设计都充满致命的性感诱惑。而在Chloe秀场清新自然的透视衫内搭,不需太多,只要微微露出一点,就是挡不住的时尚感。


时装周新人吴莫愁——将妖媚进行到底!


若隐若现才能征服巴黎 明星都爱透视装


吴莫愁同学虽然第一次征战时装周,但是表现还是看点十足的,两套礼服充满了浓浓的吴莫愁的味道,皮衣、Bra、朋克战靴、齐刘海、魅惑红唇,这似乎就是吴莫愁的招牌,而两套礼服同样的手臂处的透视设计,也让吴莫愁同学低调不张扬的同时,饱含了小小的性感。


时装周小清新张雨绮&安以轩——我有我的小心机!


若隐若现才能征服巴黎 明星都爱透视装


两位平日风格迥异的女星,在Chloe秀场上却意外的小清新,这可能就是Chloe的魅力所在吧!张雨绮和安以轩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Chloe的新款透视衬衣,张雨绮大面积的透视充分展现了自己傲人的曲线,露出Bra,依旧性感;而安以轩则选择了淑女味十足的白衬衫,领部花朵图案的切割和透视,将仙气和小清新演绎的完美无瑕。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