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作者:佚名  来源:逛街网   更新:2016-9-15 14:3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炎炎夏日,最清凉最宜人的装束莫过于裙装了,不仅如此,裙装还是最完美诠释女人味的服装。下面快来看看今夏最流行的裙装都有哪些,美美的穿上它们,让你的魅力即刻飙升吧。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蝴蝶结或是鲜花作为头饰充满沙滩少女的甜美


不管是什么样的长裙,都少不了精致的妆容的搭配。拿蝴蝶结或是鲜花作为头饰,充满沙滩少女的甜美。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简洁的白色连衣裙诉说着品位优雅的象征


简洁的白色连衣裙虽然看起来单调,确是诉说着品位优雅的象征。配上一条质量上乘的腰带,突出曲线的同时看起来更加时髦。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格子的连衣裙配上白色的衬衫给人淑女的感觉


格子的连衣裙很能给人淑女的感觉,配上白色的衬衫内搭,更加重了淑女的味道,很适合那些平日里就爱打扮得很女人的MM。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一顶甜美的宽檐帽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人


如果只有简单的T恤加短裙也没有关系,因为一顶甜美的宽檐帽立刻就能改变你普通的印象,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人。


5款甜美裙装 魅力约会搭


灰色长裙,看起来简洁又可爱


单件的灰色长裙,看起来简洁又可爱。配上日式的团子头,让你立刻看起来甜美无比,魅力任谁也无法阻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