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今夏让MM搭配成“美腿皇后” 美裙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是YOYO为本站的独家撰稿,如要转载请与我们联系,善自转载必究!!


夏天来了,恐怕每个MM都想变成“美腿皇后”吧?那你准备好秀你的美腿了吗?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各种体型的搭配方法,大胆秀出你的美腿,让我们变成“美腿皇后”吧!


各位腿部肥胖的MM不要穿紧身的裤子,特别是狠很紧的裤裤,萝卜裤也不适合这样的MM,还是更推荐夏日实用的裙装哦。


美裙篇


今夏让MM搭配成“美腿皇后” 美裙篇


夏季MM都喜欢穿着显高的高跟鞋。这时,高腰裙A型裙,蓬松的裙下摆能遮住臀部和大腿部,及膝的长度也是夏日的首选,想要小腿更加漂亮。



细心的MM可以发现,今年开始流行简洁感的大摆中长裙。长长的裙子自然不满意的腿部都遮挡上了。


今夏让MM搭配成“美腿皇后” 美裙篇


充满职业气质的衬衫裙,这时在办公室中的人气很高,硬朗的布料不会随着你的自然曲线而变形,也不会暴露你的小赘肉。


今夏让MM搭配成“美腿皇后” 美裙篇


碎花有收紧的功效,细密的碎花或者小型的图案都给人富丽的感觉,同时视线也会被吸引过去,同时今年碎花雪纺衣裙也是很多MM的最爱,也许大家都认为碎花美裙可以称得上是一件上好的遮胖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