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入秋流行穿长衫 与夏装叠穿最时尚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5: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秋天的脚步逐渐走进,换季大购物的全面展开再一次考验着MM们荷包中的银子,本季的热卖的长衫与夏装搭配,巧妙的叠穿帮你度过换季时节,24小时保持美丽,这个秋季看看你是怎样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


入秋流行穿长衫 与夏装叠穿最时尚


时尚解析:简洁的长款衬衫大方得体,清淡的颜色透出恬静之美。腰带的加入收敛了一件式长衫的膨胀感,镂空短裙的加入充满甜美气息。


入秋流行穿长衫 与夏装叠穿最时尚


时尚解析:H型长衫能藏起身体赘肉,让秋天更轻松。前片的假围巾设计十分特别,随意的系带吸引更多关注,让简单的长衫充满时尚气息。金色花朵船鞋的提升品位。


入秋流行穿长衫 与夏装叠穿最时尚


时尚解析:垂坠的蕾丝花边透出精致的气质,内搭的长衫式裙与外衣非常配套。淡黄色瘦腿裤的加入,将夏天的清新与秋天的温暖同时带来,平底鞋增添舒适感。


入秋流行穿长衫 与夏装叠穿最时尚


时尚解析:长款帽衫式衬衫外套与雪纺连衣裙搭配,打造迷人的淑女气质。仔裤与角斗士凉鞋的组合,为甜美的装扮增添帅气感。卷边袖口的长衫是今年大热的款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