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毛衣外套配秋装 冬季学韩国MM时髦打扮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1: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日中的毛衣,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毛衣永远是冬季时令搭配的主打。


毛衣外套配秋装 冬季学韩国MM时髦打扮


时尚解析:丰富的编织效果打造充满优雅气息的成熟造型,高领衫搭配阔型毛衣外套,保暖度与时尚感兼备。


毛衣外套配秋装 冬季学韩国MM时髦打扮


时尚解析:收口的设计,让简洁的款式充满立体效果。内搭本季大热的格纹衬衫与瘦腿裤,看上去帅气大方。


毛衣外套配秋装 冬季学韩国MM时髦打扮


时尚解析:柔和的绿色充满秋日温情,内搭长款连衣裙与蕾丝短裙的组合,充满优雅气质。镂空毛线围巾是全身的亮点,画龙点睛。


毛衣外套配秋装 冬季学韩国MM时髦打扮


时尚解析:深V领的开身长毛衣,细致的线条勾勒完美身型。格纹裙的加入增添层次感,巧妙的组合打造轻松得体的秋日造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