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高腰外套+迷你裙 3月劲吹甜美风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1:0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季时尚看点多多,时髦MM们更是不会错过这个炫美丽的时节,就让我们来看看甜美的MM们早春着装搭配要点吧。


高腰外套+迷你裙


时尚解析:迷你短裤搭配船鞋,露出一小段肉色的大腿,尽展性感魅力,牛仔短裤的卷边和上装呼应,更能从视觉上最大程度地缩短短裤的长度,拉长腿的长度。


高腰外套+迷你裙


时尚解析:短款毛衣可以最大程度地展现腰部曲线,半透明T恤造成适度的裸露,若隐若现的腰部成为视觉的焦点。这样的上衣搭配不宜过于花哨,否则会淹没你最性感的部位。


高腰外套+迷你裙


时尚解析:低胸吊带与格纹小制服配穿性感撩人。黑色低胸小礼服裙款式特别,格纹外套外套会使低胸吊带增添几分优雅。迷你裙的皱褶底边增加了几分活泼。


高腰外套+迷你裙


时尚解析:雪纺裙提升性感指数,简单穿出适合party的穿着,具有乖乖女的气质。适度的裸露能够很大程度地提升性感指数,并且毫不张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