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碎花雪纺裙+俏外套 3月叠穿最时尚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柔、透感、柔美的雪纺加入到春季衣橱里,同正装一起玩上了Mix&Match游戏。软与硬的材质对比,立体裁剪与飘逸花色的内外呼应、颜色对撞与时尚元素的叠加。原来正装和雪纺的奇妙组合,也可以在瞬间演绎出它们刚柔双生的另类面孔。


碎花雪纺裙+俏外套 3月叠穿最时尚


长西装+碎花连身裙


时尚解析:白色长款西装外套在领部设计上推陈出新,西装也打破了传统格局。如此脱跳的颜色要运用冷调的中性色彩来调和,黑色碎花的休闲雪纺裙巧妙把色块和上下身比例完美修饰。透感柔美的印花雪纺裙同长衫叠穿,从头到脚,每件衣服都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个性的新面孔。


碎花雪纺裙+俏外套 3月叠穿最时尚


甜美针织衫+碎花雪纺裙


时尚解析:片色和小碎花拼接的雪纺裙服,轻柔的雪纺质地在层层叠叠中随意摆动。贴身剪裁的开襟针织衫巧妙地将上半身轮廓勾勒得甜美柔软起来,在出其不意的组合中闪现文艺的火花。俏皮的针织衫除了在造型上新奇有趣,小露香肩的温柔在硬女郎的面孔之下倾然而出。


碎花雪纺裙+俏外套 3月叠穿最时尚


硬朗风衣+碎花雪纺裙


时尚解析:卡其色的沉闷被冶艳的花色打破,甜美的碎花是这一季的当家图案,飞舞的荷叶雪纺花边轻盈透感。黄色雪纺短裙同硬质感的风衣在材质上呈现对比反差,暗紫色的丝袜和高跟跟鞋将严肃的职业装扮,变得动感脱跃起来。


碎花雪纺裙+俏外套 3月叠穿最时尚


朋克风短夹克+碎花雪纺裙


时尚解析:柔美的雪纺裙与工装机车夹克的硬朗、性感融合为一体,华丽感十足的深灰色色百褶雪纺裙立体生动。黑与白色彩的对撞和面积的比例协调,是你成为众人眼中酷女郎的首要TIPS。摇滚的金属项链、朋克感的礼帽,不一样的元素叠加才是混搭王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