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今夏最IN长度! 短裙就穿膝上10cm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8 14: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65年,英国女人Mary Quant大胆将裙摆剪到膝上4英寸的位置,“迷你裙”一词立刻写进了词典,成为划时代的时装革命。40余年的历史,迷你裙从当年的A字轮廓,转变出各种不同的面貌,早已不再是当初的前卫装束,反而变做女人衣橱中的常备之物!


膝上10cm,短裙


时尚解析:在迷你裙的阵营中,半裙绝对是最受大家青睐,也是最常见的款式,但也容易沦为鸡肋般可有可无的事物。到了今季,迷你半裙开始暗自起革命,复古高腰、层叠荷叶边、茧形轮廓……以百变的造型,修饰不同的身材,令你散发真正“迷你”光芒。


膝上10cm,短裙


时尚解析: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引人注目的风潮,除了嬉皮之外,还有火爆的DISCO,女孩们纷纷穿着夸张又闪亮的至炫迷你裙,蹬上高跟鞋,梳着夸张的高耸发型争先恐后步入舞池,成为经典一幕,令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设计师们产生怀旧情思,催生出仿佛回归80年代的艳彩之夏。


膝上10cm,短裙


时尚解析:来到今季,迷你裙的热潮依旧在持续,更流露出全新的面貌,D&G的碎花波希米亚格调、Gucci的复古条纹伞裙、设计灵感来自芭蕾舞裙的Miu Miu……诠释出全新的时尚迷你面孔,等待你的全情投入!


膝上10cm,短裙


时尚解析:嬉皮潮流在今季的热门程度毋庸置疑,只是要穿上层层叠叠披披挂挂的服装示众,又实在过于夸张,倒不如化繁为简,学习名模Kate Moss,穿条民族风格的印花短裙,或是长罩衫,加多几件配饰,轻易已能完成“轻嬉皮”的造型。


膝上10cm,短裙


时尚解析:黑色丝袜能够令腿部线条显得纤细,若选择彩袜的话,偏冷调的色系,如紫色、深蓝色等也能修饰粗腿。若你是天生纤细的美腿,大胆选择格子、花纹等图案,或是闪光彩色,更能助你成为焦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