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7 12: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设计师往往用单一的颜色就能搭配出让你目不暇接的美美装扮,如果你有一件素色T恤如何来搭配成为时尚达人呢?一同来变装时尚单色潮人吧。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时尚解析:孔雀绿长款T恤搭配一件长款白色薄开衫,韩国风立刻上身,一条细腰带和书包质地搭配更加富有知性魅力,一颦一笑都是时尚关注焦点。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时尚解析:淡粉色长款T恤尽显柔美,搭配同色系深紫色小开衫,长短的搭配更加混搭,搭配一个粉色手提包,让你的夏天粉粉嫩嫩。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时尚解析:墨绿色的短袖短T恤本是平实无华的,搭配一条细编制腰带时尚度马上上升,再配上一条长项链,让腰线更加明显,墨绿色让皮肤更白皙。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时尚解析:西瓜红素色短袖是近年来最热门的单品,长款抽腰设计显出你的线条美,搭配黑色打底裤就不会喧宾夺主,逛街上班都超赞。


不爱碎花爱单色 素色T恤年轻10岁


时尚解析:卡其色针织短袖不仅引领裸色风暴,更加让皮肤看起来白皙红润,搭配棕色系项链,出挑的咖啡色裤子更加将中心下移,引领时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