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小天后领衔 15款性感变身爆潮搭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8-21 14: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限工装风格!很随意的百搭绿色马甲精美定位花设计!波浪下摆蕾丝长裙洛丽塔!蕾丝的诱惑!高跟鱼嘴凉鞋短打的马甲版型,上身后率性又利落工装风格,纽扣采用的也是同款面料包扣春夏季节很实用的单品,百搭推荐哦!


小天后领衔 15款性感变身爆潮搭


披风设计!双排扣!特殊侧面剪裁卡其色风衣!附腰带精美定位花设计!波浪下摆蕾丝长裙金色链条装饰!粉色蝴蝶结单鞋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早餐}的风衣,成为了时尚的品质成衣这款风衣板型是绝对的赞谁穿谁都好看,上身后立马气质突显


小天后领衔 15款性感变身爆潮搭


休闲慵懒味道!亮彩针织蝙蝠衫俏皮彩色波点!雀斑女孩大头像短袖TEE超大磨破设计!黑色蕾丝内衬~浅色牛仔9分裤这是让人激动的亮彩蝙蝠开衫哈哈为什么激动?因为它很好看还很好搭是短袖的宽版型,无论是扣起还是单穿很显瘦,多色的款~要留啊!!


小天后领衔 15款性感变身爆潮搭


修臀彩色半身裙名媛花朵小包包T字绑带式~闪钻的坡跟米色凉鞋超美得短裙推荐给大家腰部超精美,非常修臀侧面还有隐形拉链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