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城会玩:看看日本的趣味厕纸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8-19 10:4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其实是相当有创意的,虽然经常会出些和恶搞,很耐人寻味的玩意。例如,以下这些让你眼前一亮的创意卫生纸。虽然看起来会很搞笑和恶搞,但是有些设计还是记得我们去学习的,恶搞也是需要创意的。



数独(Sudoku)卫生纸:这是一款类似于我们人人都玩过的九宫格填数字益智游戏,边玩边如厕,何其美妙。



知识性卫生纸:如题,卫生纸上印有多种知识点,英语教学,地震防灾,脚底按摩穴位等等,值得向学校和全社会推广的带有一定公益性的趣味用品。



恐怖卫生纸:日本恐怖小说作家铃木光司出了一个宣传绝招,把小说的封面印在了恐怖卫生纸上,说是在狭窄的厕所空间里,能让人展开各种想象,并有效的推广小说。



卡通卫生纸:就连红遍日本的卡通形象也搬上卫生纸产业啦。



节约卫生纸:要知道你每多撕一张卫生纸就多消耗有限的树木资源哦。



ISTA卫生纸:微软的这次广告策划也算是利国利民了,为了推广在日本发行的V系统,软件商每天给前50名购买的用户免费赠送此卫生纸,并在卫生纸上印刷V系统的各项功能介绍,环保概念十足。



钞票卫生纸:同学们,有钱了,就拿“钞票”擦屁股吧。



黑色卫生纸:菊花啊,菊花,来,涂点黑色胭脂吧。What?你要是不喜欢,哥给你换绿色的?橘色的?



折纸卫生纸:啥时候都别闲着,即便是拉便便,也要抽空学习学习折纸艺术。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