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石原里美荣登男性时尚杂志《smart》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28 14: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石原里美荣登男性时尚杂志《smart》9月期的封面女郎。她在杂志中回忆了自己此前努力演绎角色的情形,并说道:“虽然当时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但我一直反复尝试,最终还是努力完成了使命。”


封面上的石原里美身着连体式牛仔裤,通过搭配展现出夏日魅力。内页的照片则展现了她不同的时尚魅力,既有纯红上衣搭配短裤的休闲风格,也有海军风连衣裙领口微开的性感风格。在采访中,她介绍了自己担任女主角的电影《新哥斯拉》(7月29日上映),并公开了这个夏天的时尚计划以及自己喜欢的夏天的男性时尚风格。


努力演好复杂的角色


在《新哥斯拉》这部作品中,石原饰演的是美国特工帕特森·安·佳代子一角。关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她介绍道:“祖母是日本人,父亲是美国参议院议员。她自己是一个聪明的女子,虽身披光环,却不断努力。”同时还透露了一部分剧情:“她虽然知道巨大不明生物的存在,接到了美国的派遣任务,但是并没有得到日本团队的正视。而她自身很要强,因为手中有比日方更多的信息,所以不想被对方小看。”


并且,石原里美解释了角色的复杂性,说道:“佳代子还有情感变化,她是在和日本人的交往中,逐渐感受到了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热爱。”还讲述了自己拍摄时努力的情景:“虽然当时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但我一直反复尝试,最终还是努力完成了使命。”(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