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甜到忧伤!日本一串葡萄拍出 7.3万元天价

作者:佚名  来源:nbd.com.cn   更新:2016-7-8 11: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7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特产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拍出了7.3万元一串的天价。


只听到过动辄上万的葡萄酒,没听过价格上万元的葡萄。


今天,日本的一则新闻刷新了小编对葡萄的认识。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7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特产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拍出了7.3万元一串的天价。



就这么一串看似不起眼的葡萄,能值7.3万元?小编表示严重不服。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即使价格再虚高,也该有点真材实料吧?那么,它到底好在哪儿?


据报道,“浪漫红宝石”是石川县耗时14年开发的品种,甜度在18度以上,每粒葡萄的重量达到20克以上才能够出货。


甜度在18度以上是个什么概念?据百度百科资料,甜度是一个相对值,通常以蔗糖作为基准物,一般以10%或15%的蔗糖水溶液在20℃时的甜度为1.0,其他糖的甜度则与之相比较得到。甜度在18度以上,意味着“浪漫红宝石”的甜度相当于蔗糖水18倍的甜度。


据公开报道,我国新疆产的哈密瓜甜度能达到16,那这甜度为18的红葡萄可见还真是不一般啊。


2016年是“浪漫红宝石”上市的第9年,到9月下旬预计共将出货2万串。


由此看来,产量并不高,难怪卖得这么贵。



“天价”葡萄的买家小西幸丸。


这串葡萄的买家名叫小西幸丸,是尼崎市的一家大型超市老板,他表示这串葡萄将在尼崎市的店内进行展示后免费招待顾客。(综合环球时报)


每经网综合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