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只谈性不谈情!日本女性眼中的“灰色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8 10: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感情永远是让人觉得无法理解的存在。而异性之间固然也有着纯粹的友情,但是想要把握尺度可并不容易。而这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也被认为是一种“灰色关系”。近日,就有日本女性讲述了这种灰色关系到底是什么。


只谈性不谈情!日本女性眼中的“灰色关系”


■有了身体上的关系


“在联谊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男人,然后我们保持着炮友的关系。不过很快就断了联系。”(27岁/建筑/事务系)


“我跟职场的前辈发生过几次关系,现在回想起来,也就是炮友的感觉了吧。”(31岁/其他/设计师)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交往,反正就是一种身体上的关系。”(32岁/金融/专职)


双方虽然没有正式的交往,但是已经拥有着肉体上的关系。可因为没有感情基础,所以只能算是灰色的关系了吧。


■两情相悦但是捅不破窗户纸


“虽然彼此都是有好感的,但就是没办法捅破。”(26岁/医疗/专职)


“每天我们都会联系,周末了也会在一起见个面。但是却算不上在交往。”(33岁/旅行/事务系)


“我能够感受到对方对于我有好感,但是就是没办法挑明关系。而因为一直这么耗着,结果慢慢就变得疏远了。”(33岁/房地产/专职)


即便双方都有那个意思,可是如果不能捅破窗户纸的话,那么即便在一起约会,也很难有男女朋友的感觉。有时候甚至于还会导致刻意远离对方呢。


■一起过夜了


“虽然不是男朋友,但是我曾经跟一个人过夜了。”(28岁/团体/事务系)


“我跟一个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过夜了,当然我们只是睡在一起,没做什么。”(26岁/小卖部/销售职位)


“喝醉了,很爽,然后就一起过夜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双方就会觉得非常尴尬了。”(33岁/小卖部/销售职位)


当男女没有交往的时候,也会出现因为喝酒等方面的原因,结果一起过夜的情况。不过也并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直接升级到情侣呢。


■跟前男友……


“在分手之后还是有联系的。因为实在是不想跟他彻底断了关系。”(33岁/其他/事务系)


“我跟前男友还是发生过关系,跟朋友也有过。”(23岁/农林/服务业)


“我跟前男友保持着一种若隐若离的关系。”(32岁/团体/事务系)


在前男友的问题上,如果能够干脆地断掉关系,那么倒是无妨。然而也有继续当朋友的情况。在这种背景之下,往往就是一种非常暧昧的关系了呢。


男友跟朋友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有的时候,我们会干脆地挑明感情,但有的时候就保持着暧昧呢。有些所有人都认为肯定在恋爱的人,或许并没有真正到男女朋友的地步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