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裸模”鼻孔喷气 上百人手机拍照膜拜

作者:随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5 11: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名古屋的名铁百货前,有一位人气超高人偶模特——娜娜酱,常引发网友热议。最近为庆祝“夏日折扣”实在太厉害,百货公司让她“鼻孔喷气”。


据了解,娜娜酱每10分钟可喷一次,由于每次喷气的声音毫无违和感,周边围观了上百人,都拿着手机,准备膜拜“喷气的娜娜酱”。


身高达6米的娜娜酱,是名铁百货的重要招牌,之前常依照时令或促销活动,换上特别的衣服,也常引发网友热议。


这次时娜娜酱首度“鼻孔喷气”,宣传效果也很好,还是岛国会玩儿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