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红遍代购圈的四大日本人气驱虫神品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16-6-29 10: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和诗人李昂一样,我也偏爱夏天,特别是儿时的夏日记忆。


不管是当时夏季的终极时尚跨栏背心+塑料凉鞋,还是消暑解热的绝对定番冰镇西瓜+绿豆汤,又或是驱虫灭蚊的超强标配绿蚊香+花露水,关于夏日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是那么得美好和难忘。


时过境迁,冰镇西瓜被改良得更佳香甜美味了,跨栏背心也升级换代得更加吸汗清爽了,实际上蚊香虽然外形没变,但是其成分也是与时俱进,不断在改良。


决不能让这些不速之客毁了我们的童年记忆,决不能让这些不速之客毁了我们的梦幻夏天!开启夏日保卫战,与害虫作战到底,一决高下!


说到驱虫武器,今天就特别要提一提红遍了代购圈的日本人气驱虫产品。日本湿气重,非常适宜害虫生长。在这种背景下,日本人自古以来都未停止过除虫灭虫活动。


KINCHO(金鸟)大日本除虫菊株式会社作为驱虫除虫界的老字号,它家推出的人气产品经常是供不应求。


究竟是什么驱虫灭虫商品能销售得如此火爆?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能够一举拿下各路妖虫的KINCHO家的除虫灭虫四天王!



1.灭蚊天王 KINCHO(金鸟) 灭蚊剂(255日24小时用)


这款灭蚊剂是KINCHO(金鸟)开发的前无古人级的最先进灭蚊剂。金鸟 灭蚊剂(255日12小时用) 在日本市场同类产品中销售量排名第一,是绝对的灭蚊大王!现在又推出了灭蚊效果持续时间长达24小时的这款产品。


在7~10平米的房间内,只要轻轻喷一下,药剂就可以分散遍布至房间里的每个角落,灭蚊效果很好,使用的药剂成分却是对人体安全无害的,适用于所有人群。是用过一次你就不想放手的灭蚊神器。这个夏天妈妈再也不怕我被蚊虫叮咬啦。


要知道,嗡嗡扰人的蚊子在墙壁上的停留时间其实是要远远长过它在空中的飞行时间的,因此,有别于其他灭蚊剂产品,KINCHO(金鸟)的这款灭蚊剂喷出的药剂不会过多地停留在空气中。


相反,药剂中富含的大颗粒子会迅速得附着在屋内四周以及房顶的墙壁上,静静地等待蚊子来自投罗网。当蚊子飞累了准备着落时,撞到附着了灭蚊剂的墙壁的一瞬间它也就out了。



金鸟灭蚊剂的所含成分可以有效灭蚊的同时还保证了极高的安全性,不用插电,不用电池,也不用点火,所以有小孩或者养宠物的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


灭蚊剂罐的size仅为成年人手掌般大小,小巧轻便,可以单手轻松使用。携带移动方便,可放置于家中任何角落。


史上最劲爆的KINCHO(金鸟)灭蚊剂,现在只能在日本国内才能买到,来日本旅游的朋友们,一定别忘了捎上几瓶回家。


2.驱蚊天王 KINCHO(金鸟) 蚊香


要知道,世界上第一个发明蚊香的就是KINCHO(金鸟)家啦!这次要介绍的蚊香虽然样子上看起来和我们儿时夏日记忆中的没两样,但其所含成分可是通过了多次改良后的优质高效产品。


日本大厂家中只有KINCHO在日本国内生产蚊香。金鸟蚊香使用天然成分制成,所以散发着让人舒服的幽香。


蚊香备有多种香型,其中,玫瑰香型的原料选用竟然和宝格丽香水是一样的!你在香中陶醉,蚊子在香中死亡,说得就是这个道理啦。


无论是卧室,客厅,庭院,野营还是白天黑夜,金鸟蚊香都能够帮助你随时随地驱蚊除蚊。正常的size一片效果可以保持7小时之久,迷你size也可以保持在3小时左右。



3.驱虫天王 KINCHO(金鸟) 香Ring防水驱虫手环 脚环


看到这款商品不禁感叹日本人的脑洞之大!这是一款可以当作手链或脚链配戴的防虫环。采用橡胶材质制成,伸缩性强,大人小孩儿都能配戴。


不含杀虫成分,利用温和的花香和水果香来有效驱除虫子带来的困扰。防水性强,即使不小心弄湿也不会影响驱虫效果。


此驱虫环为一次性使用型,连续使用时间为12小时左右。夏季外出游玩儿,郊外爬山,宿营等户外活动时都可以轻松携带,方便使用。


花香型和水果香型中都各包含有5种不同款式,每款6个,共30个的驱虫环,不仅可以自己配戴,分享给家人,朋友一起配戴不同款式相信也会别有风趣。


最近,由于这款驱虫环在日本卖的很火,在一些幼儿杂志中还特别出现了有关此产品的介绍专集了呢。小宝宝们,细皮嫩肉的,戴上它,就可以让可恶的虫子远离你啦。


4.除螨天王 KINCHO(金鸟) 寝具用防虫除螨垫


螨虫的身体大小一般都在0.5毫米左右,有的甚至小到0.1毫米,是一种肉眼看不到的微型虫。这种害虫多生长在高温多湿并且有缝隙的环境中。由于人的皮屑是螨虫的最爱。


所以,我们每天睡觉的地方就成了螨虫的天堂。试想一下,在你熟睡时,螨虫却在你的身上开party……额,还是表想了。


其实,不只是恶心你这么简单,你的各种皮肤过敏,鼻炎等症状的发生等很多都是由于螨虫在暗中作祟。如果不想让螨虫陪睡搞怪,就一定要用金鸟寝具用防虫除螨剂来帮你除螨。


小小的一片放在枕套,被套,床单下,除螨垫中的天然由来成分和新机能香料可以将螨虫拒之床外,让你一觉安眠到天亮。不仅大人,有婴儿和小孩子的家中也可以安心使用。


调和了桉树油的淡淡的绿叶清香有助于放松身心,此外,绿茶除臭精华还可以有助于减少被褥,枕头的汗臭,异味等。一片可以持续使用半年左右,除螨垫上的贴纸会提醒你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用起来既方便又安心。


这款可以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螨虫的居家良品。来日本旅行的朋友们,药妆店中都可以轻松买到上述产品哦。


而且,想要在中国国内买的朋友们,可以在天猫国际kenko海外旗舰店中也可以买到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