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大和民族的极品广告,也只有日本人有如此极致的追

作者:佚名  来源:千趣   更新:2016-5-24 14:2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广告片要如何才能做到如此的极致,还能让你在一点都不分神的情况下还能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佩服到五体投地!


所以说,日本人在对于极致的追求上,绝对是其他民族所无可比拟的,这个岛国民族,总有他值得被铭记和学习的地方!比如对于传统礼节的尊敬和一丝不苟的执行,经常会让别人觉得惊诧之余,还赞赏有加!


据说在日本,交换名片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商务礼节,这部广告片就是日本一个名片交换软件的APP制作的,欣赏一下再做评论吧!


两个人交换名片,简单而有重礼节,这只是一个开头



三个人交换名片,阵型就很奇怪



四个人,这一丝不苟的气氛,师妹就忍不住想笑出来!



五个人的时候又换了一种玩法,还能看懂!



六个人,改换圆桌了!



从九个人开始,师妹就懵逼了,完全眼花了,看不懂也完全跟不上这个节奏了,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视频试试!



二十个人的时候,师妹就只会笑了,看起来太傻了!每个人都要交换到对方的一张名片,能做到真的不简单啊。



接下来师妹也没有数到底有多少人了,因为也没有必要数了,他们自己都懵逼了,哈哈,然后就安利起了这款APP,名片交换软件,看来在撞到南墙的时候,日本人也是知道退步的嘛!



总之,广告片很有趣也很有创意,大家看一看吧!视频奉上,想看视频版的吗?想看就移步到小师妹微信公众号上去吧,点击历史消息,应有尽有!(千趣网实习美 女小编微信公号——“广告系小师妹”,已认证,想看小师妹搜集的杜蕾斯趣味广告合集?想和小师妹拉家常打嘴炮、想要小师妹的私照?抓紧关注,欢迎骚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