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13岁F罩杯萝莉”网络爆红 实为日本女优篠崎爱

作者:佚名  来源:外汇之星   更新:2016-5-22 22:2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岁F罩杯萝莉网络爆红 实为日本女优篠崎爱


真不知道现在的小孩都吃什么长大,一个比一个发育得早。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13岁萝莉,想必不少人都看过,13岁拥有傲人的F罩杯,风头甚至盖过香港乳神雷凯欣,让不少成年女性都自叹不如。不过小编查证后发现,这位小萝莉并不是13岁,而是日本杂志模特,19岁的篠崎爱。


最早看到F罩杯萝莉是在某贴吧上,有网友贴了一组三张图的萝莉床上自拍照,照片中萝莉穿粉色超低胸装,魅惑无限,网友配文“这是个13岁的萝莉啊!13岁!”此贴一发立刻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各抒己见。不少网友猜测,这估计又是个新生代日本AV女优,可惜了,小小年纪就踏上这条不归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