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专家总结恋爱中男生五大NG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   更新:2016-5-20 21:4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今天几点下班啊


“今天几点下班啊”,看似随意的一句关心,其实很有可能导致对方不耐烦。男生进行询问的真正原因是想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尽可能扩大自己所能掌握的范围,从而为自己寻求便利及内心的安全感。


而对被追问的女方来说,这种关心在无形之中却变成一种束缚,继而产生厌烦情绪并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所以,男生应给女方足够的空间和自由。


二、我以前那个女朋友啊……


女生可能经常会问男朋友“你以前那个女朋友怎么样啊”类似的话题,有的男生便因此傻傻地全盘托出。要知道,没有女生不希望男朋友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对于“前女友”这样的存在,她们大多都会心生嫉妒,很想和“前女友”们一决高低,以至于和男朋友吵架甚至分手。那么如果被问到前女友这个话题时,男生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无论采用什么办法,一定要让你的女朋友知道“今后的日子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三、这个我也会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很多男生会对一些事情不懂装懂,伪装自己来讨好女生。有的是为了显示自己见多识广、知识渊博,有的是想让对方觉得两个人有很多共同点,生怕兴趣爱好不同便会被嫌弃。但这样一来,男方早晚有一天会被识破,便只能弄巧成拙,造成无法挽回的误解。所以千万不要勉强自己,为了讨好对方做出违心的事。


四.喜欢我送你的首饰吗


当女生收到项链、耳环等这些首饰时,如果不戴出来便会显得不给人家面子。但首饰这种东西又需要和女生的皮肤、风格相配,所以当男生送的首饰不符合女生心意的时候,女生总会特别地尴尬纠结。所以想送给女生首饰的话,一定要带她一起去选哦。


五、我可以吻你吗


有的男生会觉得接吻之前最好先求得对方同意以示尊重,所以会问出“我可以吻你吗”这样的问题。但是不要忘了,如果连这种情到深处的本能动作都要犹豫再三,便很可能失去那股值得女人依靠的男子汉气概。


只有敢作敢当的男人,才会让女人感到安全感,对他托付终身。所以不要犹豫不决地问这问那,想做就勇敢去做吧!这种魄力才是吸引女人的不二法宝。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