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性“坠入爱河的瞬间有这些”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6-5-16 15: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中文网特约撰稿人 青树明子: 上周我在北京,在永安里双子座大厦的楼梯上摔了一跤。台阶擦得很干净,非常光滑,不过虽然美观,但并未进行防滑处理。在一下子摔倒之后,无法停住身体,直接滑下去了。结果,两膝严重地肿成紫色,而且多处出现了伤痕。一走路就感觉疼。


在那时,滑倒后双膝结结实实地磕到地面上,或许只用了约0.5秒。当时,在我的大脑里,“摔下去~”这一喊声发出回声,心想“又出现这种情况~”,深深的后悔汹涌而来。


看着和摔倒之前明显不同的两腿,我痛心地这样想。


在摔下去之前和之后,世界截然不同……


但是,摔下去只是一瞬间。


这和某些事如出一辙。对了,就是和“坠入爱河”完全相同。


在台阶上摔倒只用了0.5秒,而“坠入爱河 ”似乎也只是一瞬间。


人类的感情确实不可思议。即使是此前并未抱有特别感情的对象,也会以某件事为契机,突然产生好感。简直就像是魔法。


今天打算在这里聊聊日本女性“感觉男性迷人的瞬间”到底都是什么样的时刻。


对于女性来说,感觉男性迷人的瞬间——。


其1)男性帮忙拿沉重的东西时


女性随身携带的东西很多,而且她们的包包意外地很沉重。在这种时候,不经意地帮忙拿东西,会令女性感到非常高兴。


顺便补充一下,在上海,我经常看到男性帮女性拿包的情形。


但在日本,这绝对不可能。如果是包以外的东西,或许可以帮忙拿,但男性帮女性拿包,在日本是难以想象的。


我此前也有些抵触,感觉“这样有点不习惯”,但在别人帮我拿过一次包之后,感觉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如果帮日本女性拿看起来很重的挎包,日本女性或许会爱上你。


其2)男性麻利而且巧妙地帮女性付账时


我经常在本栏目中讲,在日本,男女之间由谁付账很微妙。如果是朋友关系,首先是AA制,即使是恋人关系,也不一定总由男性付账。令人意外的是,对于让男性付账,很多女性具有抵触感。


我在和日本男性一起吃饭的时候,一直没完没了想很多,总是难以享受美食。结账由谁来付钱?能不能接受对方的款待?如果接受款待,就必须避免点太贵的菜肴……。这个人的年收入有多少?零用钱有多少?如果点葡萄酒等,是否造成负担?是否要AA制?还是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吧……


令人非常疲惫。


在这种时候,为避免给女性造成负担,巧妙支付账单的男性的确令人感觉迷人。


顺便补充一下,如果对方是中国男性,我就非常放松,能享受美食。不让女性碰钱包的中国男性无疑令人着迷。


其3)行走时走在车道一侧


让女性走人行道一侧,自己挡着汽车。这真是很帅的行为。


再顺便补充一下,中国男性会很自然地这样做。一位比我年轻的男性朋友在中国横穿道路之际,最初站在我的右侧,到中间后一下子站在左侧。(不知是尊重女性还是出于敬老精神)


下面是我过去听说的一件事,据说在纽约,让女性走人行道一侧,有时会比车道一侧更加危险。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女性会被抓住手腕拉进大楼里。这真是太恐怖了。


不管如何,保护女性免受一切邪恶的伤害的男性仍然令人着迷。


此外,日本女性最经常“感到男性迷人的瞬间”如下。


其4)看到男性身穿做工精良的西装的时候


昂贵的西装在任何人看来都一目了然。但是,对于价值数十万日元的昂贵西装,普通百姓是消费不起的。


问题或许在于“是否具有品位”。即使是廉价西装,也能穿出时尚感,让穿着显得有品位。


看人要看内涵!这样说确实正确。但是,也可以说外表就等于内涵。着装的品位好,无疑就是内涵的品位高。(我个人认为)


服装的品位最好要加以磨练,这样更受女性欢迎。


再顺便补充一下,我是擅长巧妙穿着廉价衣服的高手。不管是多么廉价的衣服,都有信心相应地做到穿着得体。


人的价值不在于金钱。


提到感到迷人的瞬间,最后就是运动场面。


参加体育运动的男性看起来很迷人,但日本女性尤其感到“心跳加快”的瞬间如下。援引自某网站。


第10位 体操部男子翻筋斗的瞬间


第9位 柔道部男子进行背摔的瞬间


第8位 排球部男子进行扣杀的瞬间


第7位 与比赛对手相互展开战斗的场面


第6位 游泳部男子流畅地跳入水中的瞬间


第5位 网球部男子进行扣球的瞬间


第4位 棒球部男子投球的瞬间


第3位 篮球部男子运球突破过人的瞬间


第2位 篮球部男子进行灌篮的瞬间


第1位 足球部男子射门的瞬间


上面所有场面都很令人着迷。


顺便补充一下,我感觉“迷人”的运动场面是,面对出现失误的伙伴说“不要在意”的时候、以及比赛结束后,朝着赛场深深低头鞠躬的姿态。这体现出热爱运动的精神,非常棒。


身穿制作精良的西装,磨练运动技术,无论是在路上行走时,还是在就餐后结账时,都能做得漂亮。



这样的男性无疑令人感到着迷。


(日经中文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