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宅男福利!日本年度“颜值最高女性”诞生 性感双唇万般风情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16-5-11 9: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日本2015年度“颜值最高”的女性是谁?美国一家知名电影网站给出了答案:石原里美。那性感的柔润嘟嘟唇绝对是占了最大因素。容小编YY,要是养成了石原老师般的性感双唇,下一个男神收割机就可能是你啊!



石原里美


日本2015年度“颜值最高”的女性是谁?美国一家知名电影网站给出了答案:石原里美。


根据美国TCCandler网站27日公布的“世界最美面孔”百人排行榜,日本演员石原里美位列第19名,在上榜所有日本女性中排名第一。石原里美出生于1986年,曾在2002年获得日本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从此开始演艺生涯。今年10月,她主演的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广受好评,石原里美由此人气倍增。除石原里美外,其他上榜的日本女性还包括演员兼模特佐佐木希和主持人桐谷美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