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祛痘达人告诉你这12款日本战痘神器最靠谱!

作者:佚名  来源:新鲜日本   更新:2016-5-9 9:0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订阅后回复【 】内的文字即可查看内容!


【零食】 好吃到爆炸的28款日本小零食!千万别让女票看到!


【晚安粉】 这6款日本晚安粉,让你秒变素颜女神!


【面膜】 作为一名面膜控,没用过这8款日本面膜怎么能行?


【平价】 这14款日本平价彩妆,让学生党幸福感爆棚!


【贵妇】 这10款贵妇级日本彩妆才是你们朋友圈的点赞收割机!


痘痘,一直都是女生最烦恼的事情,对于爱爆痘的菇凉们来说,祛痘产品很重要!大家平时工作、上学都辣么忙,根本木有多少时间来对付痘痘。尤其是到了夏季,肌肤更容易出油冒痘,连背部和胸前都成为了痘痘聚集地,菇凉们都很是苦恼!



其实,脸上的痘痘还可以告诉我们哪里生病了!比如,额头长痘代表心火过往;鼻头长痘说明胃火过盛;下巴长痘说明内分泌失调;左脸颊长痘代表肝功能不顺畅;右脸颊长痘表明肺功能失常等等。当然,祛痘得因人而宜,保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很是关键!如果内调加外养双管齐下,痘痘的作战计划当然会更有疗效了!


之前就有小伙伴留言,想要知道跟多更好的祛痘产品,今天,新酱就满足大家,为大家推送12款日本战痘神器,有了它痘痘们速速滚粗啦!


药妆类 1.DHC抗痘修护爽肤水




可以进行肌肤角质软化,去除肌肤死皮,抚平肌肤粗糙感,调整肌肤环境平衡性。爽肤水中含有微量的酒精不会对肌肤造成危害,还会有效抑制肌肤细菌的滋生,抑制痘痘生长。


2.城野医生 EGF 修复精华原液



这款修复精华原液可以说是痘印克星,能快速修复皮肤表皮层,预防粉刺,去痘印,缩短创伤愈合时间,超级神奇!同时,还能提高皮肤的免疫功能,恢复细胞活力,紧致毛孔。实在是太强大了~女生一定要必备的一款原液!


3.乐敦 CC药用美白祛痘印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被COSME榜多次提名,口碑超级好,新酱的自留款,痘痘的大救星!这款只需晚间使用,连续使用一个月左右即可见效,因为是制药厂出品,祛斑效果会比一般的护肤品牌更有效。对于白天饱受紫外线侵害的肌肤,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斑点及雀斑,对皮肤癌,雀斑,胶原蛋白合成,抗氧化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4.DHC 祛痘修复精华液



含有硫磺以及水杨酸成分,进行点对点精准祛痘,可以去除角质以及预防毛孔堵塞,及时肌肤排除有害物质,改善肌肤环境,预防痘痘滋养,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药膏类 1.资生堂Pimplit 去痘膏



大品牌资生堂的祛痘膏,光看外表就觉得有些与众不同,给大家推荐的是接近肤色的一款,Pimplit是专门治疗痘痘肌肤,抑制皮脂产生,缓解发炎红肿痘痘,不管是脸上、背上,都能有效治疗的医药用系列产品。


2.曼秀雷敦 ACNEGIA 祛痘膏



这款痘膏也是备受好评,祛痘是它的主要功能,力度强、见效快。主要针对红肿且疼痛的大颗痘痘起到杀灭细菌、消除红肿的作用。


3.白兔牌 暗疮膏



对于青春期间由于荷尔蒙作用引致皮脂分泌过盛失调,又脸上或皮肤表面角质层增厚,阻塞皮脂及毛孔出口而引起之暗疮有治疗功效,而且消炎、杀菌,还能促进暗疮愈合、预防结疤。


4.明治药业clearasil 祛痘药膏



这款祛痘膏已经有超过50年的专业祛痘历史,无数日本空姐推荐的专业祛痘产品,台湾超多模特化妆包内必备的特效祛痘药,针对青春痘、成人痘、痤疮和粉刺等统统消灭。


5.石井医生 RezeptⅡ祛痘膏



这款祛痘膏适用于干燥肌和敏感肌,祛痘的同时,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恢复光滑, 软化角质。


身体类 1.Pelican For Back 背部痘痘专用药用皂



这款沐浴皂简直是背部有痘痘人士的救星,有消炎的功效,特别采用药用炭,不伤害幼嫩肌肤,抑制细菌滋生造成痘痘,清洁毛孔油脂,配合甘油,滋润肌肤,形成保护层, 祛除角质和多余皮脂,防止毛孔堵塞。


2.Pelican For Back 祛痘美背喷雾



日本口碑极佳的背部专用去痘喷雾,从天然草药中提取药用成分,内含Q10、大豆固醇再搭配蜂蜜,能放置毛孔堵塞,吸收背部及身体多余油脂,有消炎祛痘的功效,恢复背部光滑肌肤。但如果是严重的痘痘还需咨询医生哦!


3.SANA Body Refining 祛痘美背喷雾



这款去痘美背美容喷雾,内含芦荟和洋甘菊萃取,能舒缓皮脂分泌,降低刺激,鼠尾草和迷迭香提取物配合,平衡酸碱值。杀菌、清净、消炎,有效清痘,收缩粗大毛孔,舒 缓出油状况。喷雾设计,一个人也能轻松喷到后背、臀部等位置,喷上去感觉是清凉,吸收很快。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