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美容时尚前线:“帅女风格”为2016年春夏季彩妆趋势的关键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20 13: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日本媒体《DIME》报道,资生堂美妆趋势研究小组发表了今年春夏季美妆趋势。该小组针对街头采访、日本国内女性杂志以及全世界美妆信息进行综合性分析,将2016年春夏季美妆趋势的关键字定为“帅女风格(handsome lady)”。用自然的阴影打造深邃的眼窝及轮廓分明的脸庞,用冷色系眼线给眼妆增添一丝时尚元素,由此打造出的妆容在不失甜美的基础上,能够很好地表现独立女孩子特有的帅气。


斋藤有希子小姐身为资生堂美妆趋势研究小组的美容顾问,对美发美妆有独到的见解。接下来我们听听她如何解说2016年新款美妆吧,或许可以帮到想改变形象的你哦~


■ 适度的突出五官


要打造这一款“帅女风格”的妆容,重点应放在突出五官的立体感上。要突出肌肤的透明感、眼窝的深邃感以及颧骨的存在感。


①选择比自己肤色白一个色号的隔离霜或遮瑕涂在眼睑下方的三角区,以此打造轻薄的底妆。


②用粉质细腻的浅棕色等颜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窝处,以此打造自然的立体感。


③选择肉色系或珊瑚色系的腮红,沿颧骨大幅度涂抹,增加面部的红润感和自然的阴影度。


■ 冷色系的彩色眼线


可以尝试比较鲜艳的眼线,比如柔美的天蓝色或淡绿色都可以很好的衬托眼妆。在画眼线前,可以通过明亮的底妆或淡棕色的眼影提亮眼皮,使彩色眼线更清楚明朗。


具体画法为,只在上眼线的眼尾部分点缀一下即可。若只画下眼线,整个妆容看起来会变得像“冷美人”,海蓝色(Marine Blue)是很好的选择。由于眼妆非常鲜艳惹眼,唇妆只需用淡粉色轻涂即可,这样整个妆容才会显得协调。(编译/闻天雪)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