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中国炒到8千一双的adidas NMD,在日本卖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3-24 8:4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它自身良好的性能以外,明星效应是最大的原因,去年12月阿迪首次推出NMD时,很多大明星就开始穿着这款鞋频频亮相,比如:刘德华、陈冠希,余文乐......




对于消费者来说,为了能穿上和明星同款的鞋,自然会存在“担心错过” 的心理。这也是很多商家采用的一种营销手段,说白了就是跟风,当大家都在买的时候,你也想参与一把。


因此,当这款鞋被炒到上万元的时候,是否值得买,就需要大家自己好好衡量一下了。



不管怎样,总之这款鞋火了,而被NIKE压制已久的阿迪达斯也终于可以翻身了!



据说4月在中国内地还将会有2次NMD上市,而且仍然是限量发售。所以,这次买不到NMD也没关系,接下来还有不同的配色……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