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19万日本婚纱照无法直视 新娘妆出卖了一半

作者:佚名  来源:爱美女性网   更新:2016-3-7 9: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9万日本婚纱照无法直视 新娘妆出卖了一半


Style 2 少女感粉嫩妆


即使要嫁为人妻,还是不想失去少女的感觉。喜欢少女感妆容的准人妻也可以选择粉色作为妆容主要用色。眼妆方面,清淡的眼影搭配细细的全包围眼线可以让眼睛更有神。


唇妆方面,粉嫩而又丰满感的画法才是关键!最近带点蓝调的粉红色,霓虹斤叫“青粉红”的颜色很火,肤白的妹纸可以踊跃尝试。


少女感粉嫩妆


少女感粉嫩妆


Step 1 选择裸粉红或者青粉红的唇膏简单涂满双唇。


Step 2 打造丰唇感的关键就是,先为嘴唇全体薄涂上一层透明唇蜜,再在唇峰和下唇轮廓的中央位置加强唇蜜的质感。


妆容要突显粉嫩感,另一个重点就是腮红。画成猴子屁股是不行的,但是太浅色有过于淡而无味。


少女感粉嫩妆


少女感粉嫩妆


Step 1 选用液态或者霜膏状的腮红,少女感的粉红就对了。用手指沾取,点在颧骨高位平行的位置上。


Step 2 再用手指将腮红拍均匀就可以了。


这款妆容看上去也是很自然的,但不喜欢全包围眼线的话,也可以选择变成小猫眼线。在普通的猫眼妆中做减法,注入日常感,有一点魅惑又不乏可爱感。


小猫眼裸唇妆


小猫眼裸唇妆


Style 3 小猫眼裸唇妆


传统的猫眼显得太妖媚和张扬,缩短上扬部分的小猫眼线则更纯真可爱,完全符合新娘纯洁的形象。


将猫眼线的夸张程度减半,首先眼线要画细,上扬的部分也不能明显。


Step 1 与第一款眼妆相似,首先用米肤色眼影为上眼皮打底。


Step 2 在双眼皮褶皱范围内用浅棕色加强双眼皮的深邃感。


小猫眼裸唇妆


小猫眼裸唇妆


Step 3 选用黑色眼线液笔描画稍微上扬的微笑眼线,有点猫眼妆的感觉但不宜太高调。


Step 4 最后在下眼三角位,用深棕色打造深邃感。


小猫眼裸唇妆


小猫眼裸唇妆


小猫眼算是比较明显的眼妆,因此搭配的唇妆最后以自然的颜色甚至裸唇为主,近来很hit的MLBB唇色,即选择与自己唇色相近的颜色打造自然无感的妆容玩法就适合不过。


Step 1 翻开自己的口腔内膜,观察是哪种粉红,然后就选择那种粉红色的唇部产品,均匀涂在嘴唇上。


Step 2 想更具丰满感,参照粉嫩风格妆容的画法,加上唇蜜就可以!


妹纸们可能问,这样的新娘妆是不是太淡了?其实上面介绍的每一个妆容中都包含一个亮点,让新娘看上去妆容简洁又不乏气色,反而更适合新娘的纯洁形象,也跟如今十分流行的生活感婚纱照风格贴合。快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你可以一试的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