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当列车用来卖萌,超奢华的日本主题列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热门情报中心   更新:2016-1-8 9:3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火车,你会想到什么?“瓜子啤酒矿泉水,麻烦你收收腿。”的吆喝,或者是一张张蓝色红色的印着名字的车票和各色各样的行李箱。火车上的旅途是疲劳的,但也有可能是充满期待的;是无聊的,但也有可能会邂逅一些有趣的事情。


日本的铁轨上,驰骋着这样的火车。时而卖卖萌,时而奢华得超出你的想象。



和歌山丨猫主题火车(たま電車)


这列火车的列车长是一匹叫做“たま(tama)”的猫。虽然这样,在车体内随处可以见到“列车长”的影子,从内到外共有101只。快瞧,田野里驰骋着一匹白耳朵的“猫”。等体验一下这样的火车,自己整个人也会觉得变得萌萌得了吧。





和歌山丨草莓主题火车


也是和歌山贵志川线的火车。这辆火车的运行比猫主题火车早两年。灵感来自于贵志市的特产草莓。虽然内部装潢比起猫主题火车简朴了很多,但同样可以给上下班通勤的人带来疲劳的缓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