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宅男福利!日本逆天发明一款摸了会娇喘的抱枕~

作者:佚名  来源:哒哒   更新:2015-11-16 10:5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抱枕这种成本较低的周边价格有时要比塑料小人还贵,主要是抱枕能满足阿宅在深夜寂寞难耐时的心理需求,千金难买心头好,抱枕尤其是官方抱枕的价格也就一飞冲天,但在绅士之国日本科技树从来就没正常过,普通的抱枕已经满足不了阿宅的欲望了,日本最近就推出了可以爱抚可以发声的痛抱枕。



看这清纯的小眼神...



这不是一个普通更多抱枕



它是一款抚摸后会说话的抱枕...



是我的老婆...



哇哦~~



触摸其身体就会发出声音...



摸到胸部会...



不允许摸下...



想找一个和我一起睡觉陪我聊天的MM



YY...



你看这个胖子像个宅男,对他就是宅男,而且是一名日本九州工业大学的研究员...



抱枕有自动分析功能,很凶的对待它会发出....



如果你温柔一点的话就...



这款抱枕融入了500多种声音...



目前就三种可爱MM



由日本九州工业大学原研究员开发,在普通的抱枕基础上加上了触感元件与发声系统,当你爱抚抱枕的时候,抱枕会自动发出娇喘等声音满足你的欲望,而且这一定是要轻轻的爱抚抱枕才能发出妹子甜美的声音,如果你只是乱揉乱搓的话抱枕还会生气··········抱枕内设好感度等级,从熟人到妻子共有三个阶段,只有每天不断的爱抚才能增加好感度,同样的这抱枕还有厌恶度,如果天天暴力对待的话,最后抱枕会将使用者判断为奴隶(卧槽抖M不是要兴奋死?)这抱枕简直高科技还让不让阿宅睡觉了?目前该抱枕收录了100条左右的台词,在未来这款抱枕还将推出其他姐妹系列并且与声优事务所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東京新青年”信公众号:(tokyomen )授权哒哒发表,如需转载请联系“毒舌电影”获取授权,严禁私自进行二次转载,违者必究。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