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好男人日】日媒揭秘女性心中“好男人”十大技能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5 11:5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5日因谐音,在日本被称作“好男人日”。那么,自己的伴侣在哪一刻最令人发自内心地感慨他是一个好男人呢?日本住宅信息网站“SUUMO”近日以女性为对象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下:


男性的哪一项技能最令你对他刮目相看?


第一名:修理电器、线路


第二名:体力活儿


第三名:做饭


第四名:哄小孩


第五名:周末做木匠活儿


第六名:开车入库


第七名:知识、杂学


第八名:扫除


第九名:高处作业


第十名:扫雪


前两名都是非常“男性”的行为。排名第一的是修理电器、线路。许多女性认为,“自己不会做这些事情,当对方帮忙时就会觉得很依赖他。”而排名第二的是体力活,“体力活儿是男人专属”。


排名第三、第四的做饭、哄小孩原本是女性的工作,不过近年来家庭煮夫、奶爸也层出不穷。做这种“原本不属于男人的工作”反而更令女性对其刮目相看。而由于现在很多家庭实施“家务分工制”,因此“扫除”也榜上有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