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当红女优助阵金百利盛典上演制服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评论(人参与)   更新:2015-9-22 9:4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当红女优天使萌、生驹遥菜、仁美圆、立花阳未、涉谷美希集体现身亚洲大型club valkyrie,助阵金百利7周年盛典,女仆装上演制服诱惑。


近日,日本当红女优天使萌、生驹遥菜、仁美圆、立花阳未、涉谷美希集体现身亚洲大型club valkyrie,助阵金百利7周年盛典。众女优上演制服诱惑,大秀美腿美胸,或甜美可爱,或性感婀娜,争奇斗艳,为活动增色不少。


据悉,金百利7周年盛典当晚星光熠熠。除了女星的助阵外,主办方还邀请了100多名美女模特进行热辣走秀,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秒杀了不少菲林。高潮时刻还数五位人气女星女仆装集体亮相,让摄影师陷入疯狂。在镜头的捕捉下,五位女神走秀表演可爱连拍,玩到尽兴之时更以比基尼现身,再次掀起全场最高潮。


接受采访时,五位女星表示能出席这个活动非常开心激动,生驹遥菜更透露接下来会推出更多音乐作品,敬请大家期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