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揭秘日本鬼屋:恐怖怪异女引观者尖叫连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7-21 15:2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揭秘日本鬼屋:恐怖怪异女引观者尖叫连连(图)



揭秘日本鬼屋:怪异女超恐怖。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有一个关于“裂口女”的恐怖传说,讲的是一个面部毁容、带着口罩、披头散发的怪异女子四处行凶并恐吓小孩的故事。近日,在传说起源地的日本岐阜市,这个令人胆寒的女子又再次“现身”,让过往民众心惊不已。


据报道,其实“裂口女”此次并非是现出真身,而是岐阜市一条繁华商业街的经营者们想出的一个创意,即利用空余房屋、打造出了一个以该传说为主题的鬼屋,让一些慕名而来的参观者们满足其好奇心。活动从2012年开始创办,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行。


在这个曾让全日本陷入恐慌的传说中,“裂口女”会询问放学回家的孩子:“我漂亮吗?”如果回答“漂亮”,她就会摘下口罩,再次询问:“这样呢?”如果小孩回答“不漂亮”,她就会用镰刀或者剪刀斩杀小孩;如果回答漂亮,便会把小孩的嘴巴剪开,让他跟自己一样“漂亮”。


“你说我漂亮吗?”活动期间,一个个嘴部裂开、身穿红衣、披头散发的“裂口女”突然从黑暗处现身,摘下口罩问着鬼屋内及街边过往的人群。不少小孩因看到如此恐怖的形象而被吓哭,不少成年人也是吓得尖叫连连。


全程体验活动约为6分钟,现场布景也是按照传说起源时的1979年、即日本昭和时代的风貌而设计。尽管被吓得不轻,一名来自32岁的女性参观仍在事后表示,自己每年都回来该地参观,这次感觉尤其“兴奋与刺激”。


据了解,历年来,日本各地都有人声称目睹过“裂口女”的出现,对该国家长及孩子们造成相当大的困扰,日本教育部门甚至为此提出过相应对策。根据一些学者的分析,“裂口女”的传说很可能传承自《涩谷怪谈》里的阿岩,即因为自己变成了丑女而心生报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